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李新接待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负责人一行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19-12-16 15:47:55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接待了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发展中心总经理田琦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田琦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区35中地块、609地块、张兴庄地块等项目,详细了解地块规划、周边布局及配套等情况。
  座谈会上,田琦详细介绍了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要经营范围和运营项目情况。田琦表示,通过前几轮的接洽、实地走访项目现场,发现河北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特别是35中地块及周边配套非常契合曲江新鸥鹏对项目的需求,希望将双方的交流合作继续深入。
  李新对田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详细了解曲江新鸥鹏集团情况后表示,河北区作为天津市中心城区之一,土地存量优势明显、地理位置优越、特别是35中地块作为稀缺的教育用地项目,周边配套需要一个大型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曲江新鸥鹏作为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运营商业地产运营经验丰富,希望能和曲江新鸥鹏集团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推动项目开展,并就下一步各部门推动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区长刘广生、刘彤出席接待座谈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