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区情平台

河北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区情平台       加入时间: 2019-12-09 15:45:51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河北区司法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举办系列法治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
  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普法办联合部分区属单位,在意大利风情区举办“宪法进景区”集中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恩冬,区法院院长李卓领和市、区司法局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结合自身普法职能,以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公证服务等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活动;马可·波罗广场一侧的电子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片;现场设置的“弘扬宪法精神”千人签名墙,引来众多市民、游客自发签名,许下“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郑重承诺。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