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领导开展食品安全视察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19-07-12 15:49:44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7月10日,区政协副主席高家明带领区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前往冠生园食品厂、华润万家超市及悦榕庄酒店开展专项视察。

  高家明副主席一行在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冠生园食品厂原料库及生产车间,华润万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悦榕庄酒店冷食间、冷藏室及操作间环境等。视察中,高家明副主席及政协委员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作的工作介绍,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政协委员就视察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高家明副主席强调,政协委员要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站在全区的高度,深入研究推进我区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办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