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领导开展防汛工作视察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21-07-19 17:2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7月15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袁英才、李克勤就“做好防汛工作,加强水质监测”开展专项视察。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商务局、区应急局、区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区政协城建环资委部分委员,区政协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袁英才、李克勤一行先后前往万柳村雨水泵站、新开河水质自动监测站、古北道雨水泵站、张兴庄雨水泵站进行实地视察并查看了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前往市排水三所召开座谈会。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抓好汛前养护、消除安全隐患、恢复雨后市容环境、做好河道巡查、开展水质监测工作基本情况分别作了详细介绍。城建环资委部分委员分别围绕强化监督管理、水环境监测、泵站水泵机组养护及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结合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严阵以待,立足于防,做好准备,确保顺利度汛。

区政协领导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始终把保障人民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各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密切关注汛期天气,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调配物资,切实把市、区委防汛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到排查隐患到位、宣传工作到位、防汛演练到位、值班轮岗到位、短板整改到位,不断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好防汛工作这场硬仗,确保安全渡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