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领导带队开展供热专项视察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20-11-13 17:15:00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政协

 11月3日,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带领城建环资委部分委员围绕河北区20项民心工程中“新建、改造供热管网,加强养护,确保全区百姓温暖过冬”开展供热专项视察。

 李克勤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胜利路供热站、金泰路供热站,查看各小区供热参数,听取了区城管委、供热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天然气储备、供热设施运行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李克勤副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各供热站供热面积、供热能力以及解决个别住户家中温度不高的具体做法。委员们围绕加大供热工作宣传力度;加大供热管网、设施设备的巡查、检修、维护力度;建立应急事故防范预案和处理机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克勤副主席指出,供热工作是我区重要的民生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供热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供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的供热工作。一是全区供热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作业,时刻绷紧安全供热这跟弦不放松;二是要注重用好融媒体、短视频平台做好供热的宣传工作;三是要在疫情期间做好供热预案,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