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领导开展供热环保视察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19-11-01 14:54:06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10月31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带领部分城建环资委委员开展供热和环保视察调研。区供热公司和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克勤副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和融公司施工现场,胜利路供热站,中山北路供热站,北宁公园环境监测点。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区供热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区环保工作和区供热工作的情况汇报。区政协委员表示将继续关注区环保工作,多提可行性的建议,为我区环保工作贡献力量。

  李克勤副主席对区供热公司和区生态环境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全力以赴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完成河北区的供暖工作,全力保障居民供暖。二是要继续监测河北区的空气质量,在完成供暖任务的基础上保证环境质量不下降。三是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专长和优势,认真梳理汇集委员意见建议,针对生态环境局提出目前急需协助解决的问题,将积极做好调查研究,形成提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