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视察我区供热工作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18-12-21 17:13:12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带领部分委员视察我区供热工作。

  李克勤副主席一行详细听取了区供热办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视察了王串场供热站供热运行情况。区政协委员对我区供热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李克勤副主席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供热工作,把关系到老百姓冷暖的事作为天大的事来做。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好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情怀。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努力提高供热工作水平,下力气推进改革创新,确保供热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督促检查,及时防范和排除事故隐患,落实责任,确保各个环节有人盯,有人管,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