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主席燕连玉视察区防汛工作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18-07-16 15:03:59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7月11日,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副主席李克勤、秘书长张志革及部分城建环资委负责委员视察区防汛工作。

  燕主席一行先后到北运河排水工程工地和快速路泵站,实地察看了工程工地规划建设和泵站运行准备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区建委、新开河街和宁园街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防汛方案制定、防汛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情况。参会政协委员分别就进一步完善防汛方案、进一步加强市政基础建设、重视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及时消除房屋渡讯安全隐患、做好对行动不便人员的救助方案、配备防汛移动泵站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燕连玉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防汛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确保必胜的做法。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防汛工作。要结合我区实际,不断完善防汛方案,认真做好低洼淹泡片的排漏、特殊群体的提前安置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立足于防大汛,克服厌战情绪,加强各级值班,严防死守,严阵以待,集中用好资金投入,坚决打赢防汛这场硬仗。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