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视察冬季供热工作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17-11-02 18:01:21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11月1日,是我市2017年度集中供暖的第一天。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副主席李克勤、秘书长张志革及区政协城建环资委部分委员,就我区今冬供热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建昌道供热站、中山路供热站实地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和管理服务情况,区供热部门负责同志就供热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政协委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燕连玉主席对区供热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委部署要求,按时提前供热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区供热部门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供热工作,把关系到老百姓冷暖的事作为天大的事来做,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好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情怀。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督促检查,及时防范和排除事故隐患,切实落实责任,确保各个环节有人盯,有人管,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及时解决好供热过程中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努力提高供热工作水平,让全区百姓温暖、舒适、平安过冬。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