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就推进社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开展主席集体视察调研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17-06-16 18:31:08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筹备召开区政协2017年议政性主席会议,6月14日,区政协就推进社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问题开展主席集体视察调研。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副主席李克勤、张国美、邢玉兴、田强,秘书长张志革出席活动;区政协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区综治办、公安河北分局、区民政局、月牙河街、王串场街、墙子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信通公司负责人参加。

  首先实地察看了王串场街艳泉里社区、墙子派出所、月牙河街丹江里社区的视频监控系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在月牙河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区政协副主席邢玉兴主持。

  座谈会上,公安河北分局、区民政局、月牙河街、王串场街、网络公司等部门,就我区技防网建设情况、社区视频监控建设的进展及资金的使用情况、社区视频监控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视频安装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三位委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位副主席就共用共享、建立机制、超前的谋划、加强政府引导等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燕连玉主席在讲话中对公安河北分局、区民政局、月牙河街、王串场街在视频监控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调研,并就如何高水平、高质量的开好议政性主席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