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主席集体视察活动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17-05-25 18:01:05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夏季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5月23日,区政协就食品安全督导监管工作开展主席集体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副主席李克勤、马丽娣、张国美、黑亮、邢玉兴、田强,秘书长张志革出席活动;区政协教卫委、社法民宗委部分委员,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区政协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一行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天津红玛俐食品有限公司的原料库、生产车间、检验室等地,燕连玉主席叮嘱企业负责人,夏季到了,在注重食品安全的同时也要做好工人们的防暑降温工作。在天津市米兰超市金纬路店,燕连玉主席对超市的冷藏冷冻设备是否正常、食品的保质期是否符合标注规定、安全消防通道畅通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和查看。在天津狗不理风情街餐饮有限公司,对食品原料采购、操作流程规范、操作间环境等进行了检查,边视察边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介绍。

  燕连玉主席在视察中对区市场监管局积极作为,大胆创新管理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社会和谐稳定、树立我区良好旅游形象的大事,要常抓不懈。要不断完善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机制,进一步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在提高企业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向全国展示河北区的良好风貌。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