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民主监督

区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改革情况


民主监督       加入时间: 2016-10-17 08:28:50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4月15日,区政协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到铁东路街开展了主席集体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李海军、副主席郑全喜、张景云、马丽娣、王海英,秘书长李克勤,区政协城建委部分委员,区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活动。活动中,视察了振宜里、中宜里和贵贤里社区,看望了铁东路街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并在街执法大队召开了座谈会。政协领导和委员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关于政协街道工作情况和综合执法下沉后建立的责任机制、联动机制、巡查机制、考核机制等情况的通报,以及执法下沉后遇到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进行了说明。与会政协委员就执法下沉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同街道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海军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克服困难,巩固整治成果。二要落实好全区综治会议精神,把清脏治乱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三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赢得群众的支持。四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在街道社区的作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