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市政协领导领导到区视察调研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20-08-07 15:50:47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筹备好市政协今年第二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8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围绕“补齐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领域短板,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主题深入我区进行视察调研,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及秘书长张志革陪同视察,市政协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张荃作为调研组成员全程参加。

尚斌义一行先后深入椿萱茂·璟湾长者社区和育婴里小学,现场查看了养老机构居住环境以及校园软硬件建设,听取了区民政局和教育局有关养老服务和开展集团化办学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对我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推动优质养老服务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中创造过硬成果,切实夯实民生之基,推动高质量发展,让人民共享更多发展成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