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河北区视察调研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20-08-04 16:20:21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7月31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我区部分民营企业视察调研,并在区政协机关进行座谈。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和研究室主任王赤涛参加。区委书记刘志强,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志刚陪同视察调研,区政协领导袁英才、李克勤、马丽娣、张国美、黑亮、田强、王海英参加座谈。

  在巷肆产业园,盛茂林一行认真听取了福莱特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在茂业大厦,盛茂林深入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菁英汇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天津)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介绍,并同企业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复工后企业运营状况,了解企业所思所盼、所需所困。

  视察中,区委书记刘志强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民营经济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对区政协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盛茂林主席给予充分肯定。围绕高质量做好政协工作,他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在河北区落实好。二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将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坚持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好委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资政,为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