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市政协领导到我区视察调研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20-08-04 15:09:14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了解全市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利用情况,结合《关于充分利用意风区小洋楼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7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委部分委员深入我区意风区考察调研。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党组副书记袁英才及秘书长张志革陪同。区政协副主席王海英以市政协委员和提案人身份全程参加调研。

  高玉葆一行先后考察了区政协机关办公楼(原意大利领事馆)、梁启超故居和李叔同故居,对我区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大力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月在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文物遗产资源,在加强保护的基础上通过开展更具影响力的特色活动,凸显其文化价值,走出符合区情的文保之路。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