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市政协领导深入区政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20-06-01 14:52:07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加大对区政协党建工作指导力度,进一步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月2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绍洪专程来到河北区,与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面对面”交流、谈心谈话,重点了解区政协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了解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对于茂东案和发生在本单位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思想认识以及以案促案促改促教促建情况;了解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听取了区政协党组对市政协党组班子及工作提出的建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连玉,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克勤,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国美、黑亮,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志革参加谈心谈话。

  李绍洪对河北区政协党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区政协党建工作等提出希望和要求。围绕推动区政协党组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李绍洪副主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要始终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