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市政协领导到河北区视察调研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9-08-23 09:54:03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8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齐成喜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有关民主党派市委会成员,以及市交通运输委及天津铁路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利用城市中心区废弃铁路及周边工业遗存,打造具有天津特色的绿色开放休闲健身空间”课题到我区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陪同。区政协专委一办、专委二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体育局、福莱特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区西沽货场线、115粮库线、南普公园、王串场道口、复兴庄道口进行视察调研。福莱特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现场介绍了南普公园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们对河北区利用废弃铁路进行改造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市政协委员、医疗卫生体育委副主任、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洪当场表示要给予河北区专项资金支持,协助打造绿色开放休闲健身空间。齐成喜副主席希望河北区进一步总结“利用废弃铁路及周边工业遗存”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