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区政协领导赴和平区学习考察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9-08-23 09:52:37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8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一行就“理顺关系、强化载体,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课题,前往和平区学习考察。和平区政协副主席朱建元主持会议,和平区商务局、民政局、网格化管理中心、网信办、交管和平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课题组一行就整合资源建设智慧城区;规范社区网格化管理;提升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机动车有序停放;推进菜市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规范社区宣传推介等问题与和平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做法、沟通了经验。

  李克勤副主席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社会关注度高、百姓期望值高、工作标准高,河北区与和平区在相关政策以及面临的问题有相似之处,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今后,河北区政协将进一步协助区委、区政府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区“生态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