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区政协赴红桥区学习调研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9-06-21 17:58:06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围绕“打好棚户区改造‘三年清零’攻坚战,有效利用棚改地块,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水平”课题,近日,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带领专题协商课题组前往红桥区学习调研。

  课题组一行分别就“发挥零散片公共效应”、“健全法律法规”等问题与红桥区相关负责同志沟通了做法、交流了经验。

  李克勤副主席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社会关注度高、百姓期望值高、工作标准高,河北区与红桥区在相关政策、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有相似之处,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通过学习调研,我们将认真吸收红桥区的优秀经验,高质量做好棚改工作,为河北区“生态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