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区政协领导赴和平区、西青区学习考察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9-05-24 15:12:01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日前,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就“加强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与利用,打造‘文化河北’名片”课题,带领专题协商课题组,到和平区、西青区学习考察。

  课题组一行就高效整合文化资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市场化运作、推动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可持续发展;合理安排保护开发与利用关系、使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等问题,与和平区、西青区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了做法、沟通了经验。

  马丽娣副主席表示,河北区与和平区、西青区在文化历史遗存方面有相似之处,名人故居众多,区域分布集中,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商业价值。河北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历史文化遗存的保护工作,在此基础上合理开发、适度利用,在打造好“文化河北”名片的同时,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