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南开区政协领导来我区调研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9-05-24 09:12:40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5月14日,南开区政协副主席闫红年率队到我区开展调研考察。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副主席田强,秘书长张志革、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区发改委、合作交流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待活动。

  田强副主席陪同南开区政协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天津创业公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优客工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丝路视觉等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座谈中,区政协秘书长介绍了专委会工作经验,区发改委、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区近年来围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展工作情况及我区相关政策,双方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闫红年副主席对我区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学习河北区的工作经验,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与各区共享调研成果,共同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