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沈阳市大东区政协领导来我区考察学习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9-05-10 09:46:51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5月8日,沈阳市大东区政协副主席康长安一行六人,来我区就“进一步推进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问题进行专题考察学习。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出席座谈会,副主席马丽娣陪同参观。

  康长安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和考察了意风区、梁启超故居、曹禺故居,分别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所作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康长安副主席对我区在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我区先进经验,提升大东区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工作水平。

  燕连玉主席表示:河北区政协高度重视文史工作,始终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发掘历史智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本着存史、资政、育人的理念,对我区历史资源进行了深入挖掘,同时也进行合理的开发利用,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后,河北区也会一如既往的发挥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河北区文化魅力之城建设再上新水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