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河北区调研指导工作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8-07-16 15:03:59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7月10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河北区进行调研指导,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李伟成参加,区长李新、区政协主席燕连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马丽娣、张国美、黑亮、田强,秘书长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盛茂林一行深入银博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客工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区政协机关,盛茂林亲切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李新区长有关我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关于今年上半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盛茂林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插话询问,参与讨论。

  盛茂林充分肯定河北区政协在助推“五个之城”建设、破解民生重难点问题、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委员中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发挥优势,认真履职,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主要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优势,最大限度团结各方面力量,推动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政协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