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来我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8-07-16 15:03:58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7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及市政协副秘书长沈奎林、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光照、市土地交易中心主任李松、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韩军来我区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姜义,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区政府党组成员冯澍、区政协秘书长张志革及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尚斌义一行首先来到我区新大路棚户区改造现场查看了搬迁情况,了解了棚户区改造工作程序和规划等情况,并在区建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姜义副区长及区房管局、区建委、区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的介绍。沈奎林副秘书长、李光照主任、李松主任、韩军副行长分别就我区棚户区改造中的搬迁安置、政策实施、土地出让、相关部门发挥作用、资金支持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尚斌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加快市区棚户区改造步伐,推动“三年清零”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调研,我们了解到河北区的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很好地贯彻了李鸿忠书记视察时提出的要求,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认识到位、措施实,有关政策符合本区实际。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这项工作。要在区委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好各单位、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形成改造的整体合力。要树立打歼灭战的思想,快搬迁、快清理、快出让,尽快使人民群众享受到棚户区改造带来的生活变化。最后,尚斌义副主席表示,要把河北区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带回去加紧研究,加强协调,促进问题的解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