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区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8-06-19 08:34:02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作为区政协学习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6月1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副秘书长张懿、科技教育委主任李宝纯等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副主席李克勤、马丽娣、张国美、田强、王海英,秘书长张志革,部分区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燕连玉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张国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田强,区政协委联室主任刘杰,区政协常委、区台盟副主委王扬,区政协常委、区民进副主委武装,区政协委员、江都路街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街工委主任李彤先后发言,联系各自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体会。

  最后,区政协主席燕连玉以“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题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根本保证;二是坚持党的领导,要贯穿于人民政协的方方面面;三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政协要遵循基本规律探索有效途径。

  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在讲话中,对区政协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区政协研讨会开的很好,工作安排扎实有效,富有成效。对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讲政治;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四是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做好服务政协委员、服务群众工作;五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