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区政协委员向甘肃省清水县捐赠学习用品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8-04-27 14:22:49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近日,区政协主席燕连玉陪同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政协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区金宝贝幼儿园参观考察。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秘书长张志革参加。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园区设施、观看了幼儿才艺表演、听取了园所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幼儿园的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情况。期间,区政协委员吕林携金宝贝幼儿园全体教职人员向清水县捐赠学生书包200个(总价值1万元),表达了政协委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真情扶贫、回馈社会的诚心。清水县政协主席丁旺喜作为代表接受了捐赠。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希望两地政协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地幼教事业的发展,在扶“志”和扶“智”上下功夫,进而全面深入推动对口帮扶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