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甘肃省清水县政协来我区考察交流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8-04-27 14:21:32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与我区政协的交流合作,增进巩固两地政协友好关系,携手做好新时期和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共同推动落实对口帮扶脱贫攻坚任务,日前,甘肃省清水县政协主席丁旺喜同志率领考察团来我区进行学习交流并座谈。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副主席李克勤、张国美、黑亮,秘书长张志革及区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清水县招商局、扶贫办和我区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两地在产业扶植、人才培训、劳务协作、教卫交流等方面对口帮扶的情况,并就有关扶贫项目进行了对接。作为友好政协,两地政协同志就自身业务情况和特色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旺喜对河北区政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切实把河北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转化为不竭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担责,为不断扩大与河北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在推动促进清水改革发展稳定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中展现政协作为,不断巩固两地政协的友谊。

  燕连玉对清水县政协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北区与清水县开展对口帮扶以来,双方的合作项目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不仅建成了一大批惠及当地的援助项目,更收获了两地各族群众的浓浓深情。清水县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务实求实的精神面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他希望两地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精准帮扶,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帮扶工作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友好政协的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团结带领两地人民携手奔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