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区政协领导一行赴河西区学访并走访委员企业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7-04-28 18:59:49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4月27日,为召开“大力整治市容环境,迎接全运会召开,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双周协商座谈会做好准备工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克勤带领区政协、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城建环资委部分委员赴河西区进行学访。

  河西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耀进、副主席刘惠庆、秘书长杨玉芬及河西区文明办、市容园林委、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克勤副主席一行听取了河西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河西区在市容整治和“创文”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进行座谈交流。李克勤副主席要求城建环资委要在调研和学访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河北区实际,认真思考,为我区市容整治,迎接全运会召开和“创文”工作谏真言献良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李克勤副主席一行还到天津正信集团走访委员企业,开展“双万双服”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