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区政协赴西青区学习考察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7-04-26 17:56:03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区社区视频监控系统水平,推进平安河北建设,4月26日,区政协主席燕连玉率学习考察组一行,赴西青区中北镇、张家窝镇开展专题学习考察。区政协副主席邢玉兴、秘书长张志革,区政协、区综治办、公安河北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考察组一行由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副主席王世海、秘书长王洪峰及西青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北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云锦世家社区安防中心、张家窝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及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此次学习考察时间紧凑,内容充实,收获丰富。考察组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讨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看到了差距,增加了动力,燕连玉主席要求大家要结合河北区情实际,认真思考、学习借鉴、消化吸收,把学到好经验好做法,真正应用到河北区社区建设中,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以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和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建言献策,善作善成,加快推进平安河北建设。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