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王赤涛一行到我区政协调研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7-04-24 09:50:57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4月13日,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王赤涛,带领市政协研究室综合处、理论调研处负责同志,及天津市社会科学院、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学者和教师,到我区政协就“总结政协履职创新实践经验”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张国美,区政协研究室、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张国美副主席围绕区政协基本情况、开展协商民主工作的实践与创新、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特色经验、探索中国新型智库建设的成功经验、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做法、推进经常性工作创新的方式和途径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调研还围绕河北区政协街道工委和街道社区协商、社会监督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市政协研究室王赤涛副主任在讲话中,感谢区政协所做的工作专题解读,认为区政协工作扎实、创新、有特色,希望市区政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工作更好开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