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联谊交流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刘民选一行到我区开展调研活动


联谊交流       加入时间: 2017-03-17 18:14:41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3月15日下午,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刘民选,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一行11人,就“解决学龄前儿童入园难问题”到我区进行调研。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副主席张荃、秘书长张志革陪同调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公办、民办幼儿园园长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河北区学前教育基本情况、经验做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现行政策的意见建议、需要市政协帮助呼吁解决的问题。市政协委员就学前教育的相关问题与幼教工作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对市政协民宗委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来我区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对区政协、区教育局关心支持民宗委工作表示感谢,对我区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要尽快归纳整理,深入研究,积极向有关部门及时反映,促进我市学龄前儿童入园难问题得到相应的解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