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理论研究

2007年理论研究综述


理论研究       加入时间: 2010-07-01 10:43:47       编辑: 河北区政协

2007年理论研究综述
2007年,是区十二届政协的开局之年,新一届政协努力探索和把握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新经验、新规律,加强了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队伍建设,调整了区政协理论研究小组,组织开展了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活动,形成了《关于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规范化的探讨》、《民主党派要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促进社会关系和谐》、《关于发挥党派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的研究》、《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努力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能力》、《浅析新社会阶层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等6篇研究成果。张俊英主席的署名文章《关注民生、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郑全喜副主席的署名文章《做好专委会工作的几点体会》等近20余篇理论研究成果,在《人民政协报》、《天津政协》等刊物上发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