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区政协领导出席月牙河街鸿顺里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3-05-04 21:4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日前,区政协副主席肖仲慧出席政协月牙河街鸿顺里街社区协商座谈会。社区协商座谈会围绕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问题进行专题协商。区政协委联室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区住建委、区城管委、路灯管理处、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相关项目负责同志,月牙河街、鸿顺里街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社区书记和居民代表参加协商座谈。

会前,肖仲慧副主席实地视察调研了城市更新项目靖江东里小区,深入了解了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和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情况。座谈会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泉江里社区文江家园小区城市更新和团结里小区照明设施情况,社区书记和居民代表就群众关切的问题做了发言,政协委员根据视察调研情况,对旧楼区改造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月牙河街、鸿顺里街负责同志,区相关部门、路灯管理处和城市更新项目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肖仲慧副主席对街道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一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区委、区政府“五个提升”“八个工程”部署,做好旧楼区改造等各项民心工程,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生活幸福感。二要提高主动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要发扬“四千精神”,牢记服务宗旨,提升为民情怀,加强走访与实地考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三要发挥好协商作用,形成合力。街道政协联络组要搭建委员履职平台,让委员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切实打通政协委员履职的“最后一米”。街道和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与群众密切协商,推动问题解决,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