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区政协领导参加建昌道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2-07-21 11:1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7月20日上午,建昌道街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围绕关于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问题进行协商。区政协副主席赵年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政协委联室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建昌道街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康桥里社区居委会主任和居民代表参加。

会前,赵年伏副主席一行视察调研了康桥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窗口设置、服务优化、软硬件提升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办事处主任就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居委会主任、居民代表结合党群服务中心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政协委员根据视察调研情况,就加强党群中心建设等问题谏真言、献良策,提出意见建议。街党工委书记就吸收委员们意见建议,精准把握需求,运用“规范化+人性化”便民服务,让群众满意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赵年伏副主席对建昌道街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增强群众幸福感。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意义,要把党群服务中心建成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群众之家,把对百姓的关心关爱关注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放在社区。要做到社区管理精细化,强化窗口服务效能,推进窗口服务前移,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社区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效能的“服务产品”。要把资源给予社区、热情给予群众,把与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办好,满足群众对生活高质量提升的需求。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