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区政协领导开展工作调研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1-11-18 10:4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11月1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李秋增带领肖仲慧、刘震、杨国一等同志深入铁东路街开展工作调研。
    李秋增一行深入贵贤里小区,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情况,仔细询问物业费收缴比例和实施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对小区开展精细化管理表示肯定。在听取街道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他强调指出,街道社区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做好群众工作至关重要。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好党的执政基础,坚定信心,带着方法做好群众工作。表示要在助推街道社区发展中切实发挥好政协的积极优势和作用,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做出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