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区政协领导开展工作调研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1-11-15 18:2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11月1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李秋增带领肖仲慧、赵年伏、杨国一等同志深入建昌道街开展工作调研。
    在诗景凤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秋增亲切看望了正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社区工作者,并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在“智慧社区系统”面前,李秋增认真听取社区负责同志有关通过科技手段服务孤寡老人的情况介绍,并仔细查看了中心各项为民服设施。在听取街道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他强调指出,要始终牢记党的为民服务宗旨,持群众路线,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抓在手上,带着真情、实情、热情,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表示要切实发挥好政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以为民履职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