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区政协领导开展工作调研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1-11-08 18:15: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11月3日—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李秋增带领肖仲慧、赵年伏、刘震、杨国一等同志深入街道社区、楼宇园区开展工作调研。

李秋增一行深入望海楼街金辉家园小区,现场查看了正在施工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程和“智慧社区”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街道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他指出,街道社区处于社会基层治理工作的最前沿,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实施好“吹哨报到”工作机制,全力解决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堵点和难点,全面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平安、文明、幸福、宜居的街道社区。

在鸿顺里街三戒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区政协领导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建引领369工作机制”的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了中心服务设施。在听取街道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要坚持群众路线,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胸怀对党和人民赤城的心做好上访群体的思想疏导和化解工作,带着真情、实情、热情,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区政协领导一行深入茂业大厦和1946创意产业园,听取了茂业置业有限公司和格乐丽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就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对我区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了解。李秋增指出,楼宇经济是促进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要打造“立起来的开发区”,摸透楼宇园区的产业状况、发展潜力,详细分析,资源共享。要树立楼宇品牌,用活用好意风区小洋楼和商务楼宇资源,形成高端产业集聚效应。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打开脑袋上的“津门”,下足“绣花功夫”,为河北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