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区政协领导参加新开河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1-08-02 17:4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726日,新开河街召开政协社区协商座谈会,围绕解决老旧小区墙皮脱落,彻底消除居民安全隐患进行协商区政协副主席张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新开河主要负责同志,住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开河街就当前新开河街老旧小区墙皮脱落情况及成因做了汇报;与会部分政协委员根据前期集体调研的情况就解决老旧小区墙皮脱落问题提出了建议;区住建委结合当前工作和后续计划向委员们进行了说明;新开河街主要负责同志就吸收委员们意见建议、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共同解决老旧小区墙皮脱落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张荃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老旧小区墙皮脱落问题是关系居民安全的大问题,各单位要积极协调,加强沟通,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彻底解决老旧小区墙皮脱落问题。他要求,问题即是机遇、压力就是动力,可以老旧小区墙皮脱落问题和立面景观结合起来,解决问题的同时扮靓城市风景。鼓励大家出现问题要多想招法,以昂扬的斗志共同谱写河北区华美新篇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