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区政协领导参加望海楼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1-05-04 09:5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4月28日,区政协望海楼街道委员联络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加强中山公园周边管理秩序治理组织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娣出席。部分区政协委员,区交管局、停车办、住建委、城管委负责同志,望海楼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望海楼街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山公园周边基本情况、中山公园周边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所做工作,今后工作的建议。政协委员就中山公园周边停车秩序治理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区相关部门积极作出回应并表态,表示将与街道形成合力,一事一议、因地制宜,制定符合该地段实际的实施方案,打造以中山公园为中心的优质生活圈、休闲区。

马丽娣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我们加强社会治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要积极发挥政府的社会治理职能,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形成权责明晰、奖惩分明、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社会治理责任链条。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做到真协商、真解决问题。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