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区政协领导参加建昌道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0-09-04 16:46:36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8月27日,政协建昌道街联络组召开关于做好为老服务工作的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黑亮、部分政协委员、区民政局和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建昌道街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为老服务工作的情况及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会的政协委员们积极发言,对为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为老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民政局负责同志做了回应和表态。建昌道街办事处负责同志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做了表态发言。

  黑亮副主席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明确两级党组织的任务、地位,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作用;二是要整合资源,精准服务,将老人进行分类,采取不同形式,借助各方力量,做到精准、科学服务。三是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突出协商职能,做到履职为民,出计献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