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区政协领导深入包联街道视察调研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0-08-07 15:48:40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8月5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袁英才深入包联的江都路街视察调研。江都路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参加。

  袁英才一行深入到江都路街道如皋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汇光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汇光里菜市场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江都路街相关情况汇报后,袁英才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江都路街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菜市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好党在基层的阵地;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加强社会治理;要以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抓手搞好社区建设。袁英才副书记就做好政协街道协商工作提出,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发挥政协优势,服务基层,做到“帮忙不添乱,服务不命令”。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