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区政协领导参加王串场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0-08-07 15:41:58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8月4日,王串场街以“将拆除鸽棚违建纳入城市常态化管理”为主题召开2020年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王串场街党工委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黑亮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深入王串场街焕玉公寓小区现场查看小区鸽棚拆除情况。座谈会上,王串场街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同志介绍了鸽棚拆除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常态化管理从统筹各方力量、发挥群众作用、建立监督机制、加大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王串场街党工委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黑亮对王串场街鸽棚拆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打造一支队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调处能力、锤炼作风意识;要打造一个平台,结合网格员制度、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机制、监督考评机制打造好“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平台;要建设一套制度,明确各方职责,完善联动机制与评价监督机制;要实现一个目标,做好统筹安排,借助现有基础、政策优势、社会资源打造智慧型社区、智慧型街道;要探讨一些新的方法,学习其他地区的城市管理经验,创新管理方法,更好服务群众。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