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街道政协工作

区政协领导参加鸿顺里街联络组社区协商座谈会


街道政协工作       加入时间: 2020-07-16 09:05:04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近日,政协鸿顺里街道联络组围绕老旧小区病虫害问题的长效治理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张国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律纬路社区律纬路35号院、五马路27号院病虫害问题,随后开展社区协商座谈会。座谈会上,鸿顺里街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老旧小区病虫害问题,部分政协委员对此提出意见和建议。区城管委相关负责同志和鸿顺里街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张国美同志充分肯定了鸿顺里街社区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社区协商工作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通抓实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二要以病虫害防治问题为切口,推动“街道吹哨、部门报道”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为民服务合力,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做出积极努力。三是政协委员要履职为民,定期深入社区,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围绕社区协商,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