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基本情况

研究室主要工作职责


基本情况       加入时间: 2017-02-20 10:02:48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一、负责区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综合性、经验性材料的起草工作,协助有关部门起草区政协党组有关重要文稿。

  二、负责区政协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编印有关理论研究书籍或资料。

  三、负责撰写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工作总结,提出区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调研课题,做好区政协重要调研报告的修改工作。

  四、负责对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区政协各街道工委与政协工作有关的专题调研和各专门委员会专题调研工作的指导和推动。

  五、负责区政协宣传报道工作。

  六、负责区政协信息和社情民意的收集、整理、报送和信息工作先进的评选,编辑《政协工作通讯》。

  七、负责本室形成文档的整理归卷工作。

  八、完成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