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基本情况

河北区政协机构设置


基本情况       加入时间: 2017-01-05 16:38:24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

  政协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是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区政协设八个专门委员会:一、提案委员会二、学习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三、经济科技委员会四、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五、教育卫生委员会六、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七、社会法治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八、港澳台侨委员会。区政协机关是区政协的常设工作机构,承担着为区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的各项工作。区政协机关设办公室、专门委员会第一办公室、专门委员会第二办公室、提案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室、委员联络室,在主席、秘书长的领导下进行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