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大事记

2007年


大事记       加入时间: 2010-06-29 17:09:4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2007年1月15日至17日,政协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区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林元主席所作的《政协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冯幸耘副主席所作的《政协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蔡世彦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领导和全体政协委员观看了反映区十一届政协工作的电视专题片——《在团结民主的旗帜下》。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了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张俊英(女);政协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赵玉良(满族)、颜雅芬(女)、冯幸耘(女)、郑全喜、马丽娣(女)、李兰兰(女)、刘艳明、刘文伟;政协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李克勤(女)。会上,刘志刚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作了发言;王津委员代表各界别委员作了发言;于建华委员代表十一届政协老委员作了发言;武成凤委员代表十二届新委员作了发言。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张俊英作了重要讲话。中共河北区委书记张同庆作了重要讲话。会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10月11日,区政协、天津市李叔同——弘一大师研究会、大悲禅院联合举办纪念李叔同——弘一大师圆寂65周年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同志,市老领导吴振、刘晋峰、石坚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和老领导石坚同志在座谈会作了重要讲话。部分专家学者分别就李叔同与天津地域文化的渊源、李叔同对天津文化的影响、李叔同的教育境界等侧面作了发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