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区政协领导参加江都路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22-07-15 10:5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7月14日下午,江都路街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袁英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政协委联室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社区书记、社区居民代表参加。座谈会之前,对隆达新苑小区的停车环境做了深入细致的现场调研。

会上街道负责同志向大家通报了隆达新苑小区停车难的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环金十一分公司和昱达物业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进行了情况介绍、做了表态发言,隆达新苑社区书记和居民代表进行了发言。政协委员就解决隆达新苑停车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听取了委员和相关各部门发言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沟通、抓紧落实,尽快解决隆达新苑小区居民的停车难问题。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袁英才同志讲话,肯定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和江都路街围绕居民停车难这个接地气、直接影响居民生活的议题召开的本次协商座谈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想事情、干事情。要摸清底数、科学规划、统一管理。要持续关注解决隆达新苑停车难问题的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小区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美好的生活环境。

会上,街道党工委还为本届江都路街聘请的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