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区政协领导参加月牙河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21-09-20 18:0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9月16上午,月牙河街在满江里社区召开协商座谈会,围绕社区拆违“露原色”,上百平米空地待恢复,建起绿地造福百姓进行协商区政协副主席王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委联室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月牙河街主要负责同志街道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满江里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王海英副主席一行视察了满江里社区修复完善的草坪以及裸露绿地,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月牙河街主要负责同志满江里小区裸露空地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围绕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改善生态环境修复补种绿植、居民自发养护草坪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海英主席讲话月牙河社区修复草坪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发挥自治力量、发挥社区党员模范作用,依靠群众,多举措提升社区整体环境。通过与园林等相关单位协商,建立起长效机制选取适宜补种草皮的地块,采取铺花砖的方式进行硬化处理动员党员群众自发认领草坪进行日常管理,与物业、居委会共同担负起公共绿地的维护责任。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