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区政协领导参加江都路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21-05-04 09:50:00       编辑: 河北区政协

4月30日,区政协江都路街道委员联络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围绕“老旧小区停车难,影响小区及周边道路秩序”组织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袁英才出席,部分区政协委员、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江都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座谈会上,江都路街负责同志就老旧小区停车难,影响小区及周边道路秩序相关情况做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根据前期集体视察调研的情况,结合自己的认识就解决绿化与车位矛盾、建设停车楼、利用公共场所错时停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城管委、区停车办、区交管局等部门就老旧小区停车问题和道路规划方面进行了说明;江都路街负责同志就解决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袁英才副主席指出,政协社区协商工作就是要解决社区群众生活中的困难,起到辅政的作用。江都路街把老旧小区停车难,影响小区及周边道路秩序作为协商议题,抓的比较紧比较实,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的一项有力举措。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协商的重要性,协商的目的就是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满意不满意还要老百姓说了算。协商工作要及时跟进,把解决问题做为落脚点,协商不是结束,委员们要继续关注,进一步完善,真正使问题得到解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