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情况
要闻简报
重要会议
区情平台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理论研究
制度文件
专委会工作
党派团体与界别工作
街道政协工作
文史苑
委员风采
委员论坛
联谊交流
大事记
   首页 - 政协河北区委员会 - 参政议政

区政协领导参加鸿顺里街社区协商座谈会


参政议政       加入时间: 2021-04-30 10:40:00       编辑: 天津市河北区政协

4月27日,区政协鸿顺里街道委员联络组围绕“仁恒河滨花园小区门前出行安全问题”在鸿顺里社区居委会组织召开社区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张国美出席。部分区政协委员、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鸿顺里街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鸿顺里街负责同志就仁恒河滨花园门口出行安全问题的基本情况作专题汇报,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调研情况就解决仁恒河滨花园小区门前出行安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区停车办和交管支队负责同志对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回应,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张国美强调,会议聚焦群众关注的安全出行问题,选题好、具体化、接地气。政协委员、部门和街道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解决方案,切实打通和抓实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建立联动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这次会议的召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了政协民主协商的作用,即政协搭建平台,委员纳言献策,部门履职尽责,助推街道社区工作落实。街政协联络组要高度重视,各位政协委员要加强监督,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